close

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很快的在戰亂中結束了(忙阿!忙到吐血!)
沒想到在今天批改本學期的的第一篇心情日記時
我又噗ㄔ的笑了






挖哩勒~~~我說阿哲!!
您是嫌自己活得太久了???
還是想讓自己墳上的草從今天開始發芽???
這一整篇心情日記前面是真的寫得拍案叫絕啦!
但是怎麼看到最後有讓老師想吐血身亡的FU?


最後一段我本來還邊改邊點頭
尤其是看到你寫『因為這個老師在我們眼中非常重要』這句話
我感動的眼淚差點就要氾濫整間教室
但沒想到下一句話鋒一轉,直接將老娘打入地獄的地下室去
請你給我講清楚,到底什麼叫做『雖然在別人眼中像一隻肥肥胖胖的豬,但她可不是一般的豬呢!』



還有還有,你那第二段給我寫說什麼『還假裝的哭』
我哪有哭!!!你也幫幫忙
是我演技太好了好嗎!!!



最後,我一定要強調
我絕對沒有『騙』你們
我只是在幫你們上『震撼教育』的課
一切都是要讓你們的魂魄與身體合而為一


你們要知道
當肥肥的豬也不是普通人能當的
除了要把所有的眼淚往肚裡吞
還要絞盡腦汁來對付你們這些死沒良心的牛鬼蛇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