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學期的開學
輔導室都會安排一系列認識師長的活動
而活動的第一炮,就是要寫一張認識師長的學習單
完成的小朋友可以拿著學習單去輔導室換一張摸彩券
在最後認識師長的活動現場會公開抽獎


以下,是小朋友五年級寫學習單時畫出的我
只能說:『五年級的時候你們根本就是天使!!怎知一年後居然完全走了樣......』
現在就先讓我們來看看天使們的作品!
(五年級時其實有在相本上傳這些照片,但沒想到一忙就忘記要PO文了,現在正好來做個對比!)



這張是林小瑋畫的!
你看看事情都過了一整年我還認得出是誰畫的(沒拍到名字我照樣記得!讀書以外的記性都超好的啦!)
可見我對於『沒有眼珠』這件事有多麼的懷恨在心!!!
ㄎㄎ~~~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參加『美美大賽』的這位正妹!
挖賽~~~請問這位公主正妹是哪位????
不是我要說!阿哲同學!!才短短的一年前我在你心中就像公主一樣
怎麼一年後你居然在心情日記說我『不是一般的豬』!!!
你說說看啊你說說看啊!!!





吼!這張就有讓我歇斯底里了!!!
請問楊呱呱同學,你哪隻眼睛看到我長成這樣???
還是青蛙看人類的視覺會造成『天崩地裂』的效果??
在你跟我解釋清楚之前,我一律認定這人是你的老婆!!!
不----是----我!!




這張畫風走可愛路線的是非常喜愛畫畫的吳小曄畫的
沒錯!你真的超會畫!
因為老師長得就是這樣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接著這張由陳大小姐畫的作品也有好笑
雖然不至於到臉部有被毀容的跡象
但是我想請問陳大小姐:『阿我的腳勒??嗚嗚嗚~~~人家不想殘廢啊!』



再來『黃臉婆』這張我有被激怒!!
請問最喜歡虧我的范阿瑋同學!!這位黃臉婆是哪位???你給我講清楚喔!!
彩虹鉛筆要換顏色很麻煩,因為皮膚色距離洞口還很遠
所以先換到黃色那節就給老娘的臉塗上黃色嗎!!!!!




以上,是五年級時小朋友筆下的我
那至於經過一年之後
小朋友筆下的陳美女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好想趕快看到陳美女一年後會變成什麼模樣阿!流口水流口水...............)




















(這一切實在是描繪得栩栩如生,一定要努力的給他往下拉才行!!)

























(快到了快到了............冰友啊!千萬不要放棄啊!)




















吼~~~
口孔~~~~


請問范阿瑋同學!你到底想怎樣!!!!
你五年級把我畫成黃臉婆我放你一馬
沒想到你六年級給我變本加厲進化成『慘白』狀
難道是千年老妖的臉蛋已經完全沒有『紅潤』二字可言了嗎???

還有,雖然我平常都走運動風
但是你好歹也把NIKE的T恤畫得像正品一點
老娘雖然很少買名牌
但是我『唯二』兩件的NIKE運動POLO衫可不想從正品變成地攤貨啊!!!






事情還沒完
沒想到十幾秒之後,又有第二位不怕死的同學把他的大作給遞上
我抬起頭一看,是范阿瑋的拜把兄弟來了!!!!







吼吼
吼吼吼
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吼
為了不要讓這位天才畫家步入梵谷死後才大紅大紫的後塵
老娘我決定要在今天公布這位畫家的大名!!!!!


『楊----------------小-------------------峰同學你給我過來!!!!!』我大吼











就是六年戊班新老師『陳美女』的真面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