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從小看起來就是個天兵
我想,今天的他一定是一個爆笑的新兵

是的
2010/10/25(一)是我小弟達達入伍的日子
在入伍之前
身為姊夫的胖子沒有什麼禮物好送
就在雙十節當天的家庭聚餐上
傳授給達達一些『實用的』新兵戰術




胖子:『達達,當兵的時候洗衣服要注意。』
達達:『啥?』
陳老大:『對阿對阿!有啥好注意?』
胖子:『當然要注意阿!不然衣服很容易被偷勒!』
陳老大(大驚):『瞎咪!這種東西也有人要偷喔?』
胖子(得意狀):『你不知道喔!當兵什麼東西都可以被偷。』
達達:『真的假的?』
陳老大:『偷那要幹嘛?他自己沒有嗎??不是大家都統一有發嗎?』
胖子(專家狀):『就是有人很無聊要偷人家的阿!我哪知道。』
達達:『那東西被偷走怎麼辦?』
胖子和小亨利(大笑):『那就繼續A別人的阿!因為沒有的人就要倒大楣了啊!』


陳老大(大笑):『挖靠~~~這是什麼鬼阿~~穿自己的不是很好嗎?』
胖子:『你不知道喔!連內褲都有人要偷好不好。』

聽到這裡,全場的人都尖叫或是大喊『好噁』
胖子又很專業的繼續說:『達達,所以我教你一招,內褲保證不會被偷!』
達達(一邊大笑一邊問):『什麼什麼??』
胖子:『大家即使在內褲裡面寫上名字,一樣照偷不誤,所以寫名字一點都沒用,你要寫四字箴言才有用!』
大夥一臉疑惑:『什麼四字箴言?』

胖子:『那就是"我有性病"這四個字,保證沒人敢偷。』


靠~~~聽到這裡,我嘴巴裡的德國豬腳差點沒有噴出來
其他人也都是當場要笑翻
我:『挖哩勒~~胖子你以前真的這樣寫喔?會不會太白癡阿?
胖子(害羞):『廢話當然不是我啊!可是有人真的這樣寫好不好。』
我:『那這樣真的就沒被偷嗎??會不會大家都學這招,然後營區的每件內褲的主人都有性病阿?』
胖子:『........................』



大夥笑到肚子痛都還沒時間喘息
胖子又繼續正經八百的說:『同理可證,達達那襪子裡面要寫啥?』
全場不約而同的一起幫達達回答:『我有香港腳。』
胖子:『這就對啦!』
哈哈哈哈~~~~





吃完這頓飯之後
胖子下了一個這樣的結論:
『根本不需要送達達電話卡或是零錢啊!就送他一隻奇異筆就好啦!ㄎㄎ~~』
全場:『....................』






可憐的達達
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成為天兵!
還有他該不會真的在內褲和襪子裡面寫上那些『名言佳句』吧!







胖子之新兵日記系列請看:
胖子之新兵日記(1)神農街嚐野草
胖子之新兵日記(2)哪來的菜味?
胖子之新兵日記(3)走火入魔變蛋頭
胖子之新兵日記(4)追風少年
胖子之新兵日記(5)小紅帽歡送新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