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個人加我MSN
天啊!
是我的愛徒余校長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老師老師~~~』

雖然不是面對面的講話,但我耳邊卻響起這小子熟悉的聲音

我:『挖~~~是余校長啊!好久不見!真是感動阿!怎麼啦?』

(註:之前我們都是用即時通聊,可是我本來就很少上即時通,最近這兩年還根本都沒上勒!)

余校長:『老師你是不是有去"牽紙鷂的手"的場地拍照?』

我:『對阿!ㄟ~~你怎麼知道?』

余校長:『那都是在拍向陽學園的故事耶!只是劇中改名叫陽光學園.......』

我:『我知道阿!』

余校長:『老師那你有看那齣嗎?』

我:『有阿!超好看的好不好,所以我還去找拍攝場地拍照阿!』

余校長:『裡面有我,有看到嗎?』

我(大驚):『真的假的??』

余校長:『真的啦!』

我:『後,我要哭了啦~~~我怎麼會沒看到!!!!』

余校長:『裡面的大胖就是在演我的故事。』

我(大驚):『什麼???所以你真的斷腿喔?』
(註:裡面的大胖一直是包著石膏拿著柺杖出場,因為他在現實生活中是真的出車禍,不是故意要演掰咖)

余校長:『沒有啦!那是他真的斷腿啦!不過他的角色就是在演我的故事。』

我:『吼~~~難怪我看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然後一直想到你也待過向陽,沒想到根本就是你喔!』

余校長:『我同學一看到大胖那角色就知道是在演我。』

我:『阿你怎麼沒跟導演說你要親自上陣演戲?』

余校長:『那些導演是真的有來學園要選人去演!阿我就害羞阿!』

我:『挖哩勒~~~害羞個屁阿!搞不好就一炮而紅,哈哈!..........』


我:『你是怎麼找到我部落格的?是搜尋自己的名字還是牽紙鷂的手?』

余校長:『我打關鍵字"牽紙鷂的手場地"就連到你這裡了阿!前幾天不是金馬還金鐘....』

我:『對阿!牽紙鷂的手得很多獎,我有看,而且金毛得最佳男配角獎了~~超會演,尤其是他哭著說他想上學的時候,吼~~超好看!』

余校長:『上去領獎的那個不是一個女的嗎?那個編劇是拍終極一班的,我還跟導演還有編劇爬過山。』
(註:以前余校長超愛看終極三國和終極一班系列!)

我:『哇~~那你快點打電話給導演,叫他要出牽紙鷂的手的光碟啦!我等好久都沒出!!我要買!!』

余校長:『我沒導演的電話阿!』

我:『...............................』






我:『阿你搜尋到我部落格的時候有去相本狂點照片對吧!』

余校長:『對阿!』

我:『難怪我想說怎麼那天才一大早就這麼多人點,而且還是點你當封面的那幾本照片,原來就是你喔!那你看到以前自己的照片有沒有大笑?』

余校長:『有阿!誰沒有過去。』(哈,果然是這傢伙講得出來的話!很老成!哈)

我:『想當初我一開始教你的時候也是個瘦子!泣~~~』

余校長:『我現在不會很胖!過一陣子要再瘦個十公斤。』

我(再度大驚):『挖靠~~你減肥喔!!』

余校長(得意):『我有上過減肥新聞阿!』(說著說著就貼過來一串網址)


網址上的新聞就是寫說余校長參加拳擊隊練散打,兩個月瘦十公斤
余校長還跟我補充說他才學兩個月就打到第二名(第一名學了三年)
更囂張的是新聞報導上還說余校長是『拳擊隊長』


天啊!我的媽啊!~~~~牽紙鷂的手真的是在演這傢伙的故事耶!
我怎麼都不知道他後來跑去練拳擊了(大驚!!!)






余校長:『前一陣子我還去打桃園縣長杯,拿到高男XX公斤組冠軍。』

看完新聞之後我大力誇讚:『挖賽~~你是神!』

余校長:『可是都只是小獎阿!。』

我:『第一名還叫小獎喔!』

余校長:『桃園縣長盃而已,又不是全中運!』


我:『我小時候也拿過桃園縣長獎!哈~~那拜託你不要打我,我以前應該對你還不錯吧!』

余校長:『對我很好啊!』

我:『後~~這樣我就放心了,哈!』


余校長:『如果新竹市有比賽,你再來當觀眾。』

我:『好好好,請假都要去。』

余校長:『..............都是在六日啦!』


我:『哈!』





就這樣,我們的話題就繞著牽紙鷂的手還有拳擊和散打聊個沒完
從言談中,發現這孩子真的長大了

不過當他講到今年要選國手他有報名但是沒有去打的時候
我問他為什麼不去
他說家裡出了點事
我直覺就趕快問:『你爸媽身體還好吧?』
余校長:『就是我爸的事,我爸他今年暑假去世了,就是這樣我暑假才沒有去選國手。』
我:『是喔~~~那媽媽現在心情還好嗎?』
余校長:『好多了。』

我:『爸爸怎麼會這樣?』

余校長:『他做繞道手術,手術成功,可是身體沒辦法負荷,他腳的血管太細了.......』

我:『是喔!那你要好好安慰媽媽,所以現在彩券行就剩媽媽一個人顧這樣嗎?你有去幫忙嗎?』

余校長:『對阿!有空去捧場!我現在晚上都要上大夜班。』

我(大驚):『是喔!所以是上完課接著去上大夜班,然後白天睡覺這樣喔?』

余校長:『對阿!今天上課就睡過頭,等等要去上班。』
(挖勒~~這小子,難怪現在八九點的可以跟我一直猛聊天!)

我:『挖哩勒~~~』


余校長:『我媽回來了,我先去給她罵一下,等。』





看到上面這一句我大笑了,而且眼中還泛著淚水
天啊!這小子真的長大了
想當初他媽只要念他個幾句,這傢伙一不爽就是蹺家或蹺課
現在居然還會自己說要去給媽媽罵一下
怎麼會這麼可愛阿!哈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