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時,我們特地先繞去看一下跨年現場
舞台中間有五月天的海報
不過不要高興的太早
因為他們是要一月一號才會到花蓮演唱


挖~~還有椅子喔!
光看椅子的尖強陣容就很期待晚上的盛況啦!



吃完晚餐以後
在外面吹了一整天寒風的我們決定休息一下
騎車的胖子大概真的累到了
一躺到床上馬上鼾聲雷動呼呼大睡
我則是把握時間和難得相遇的第四台培養感情
一共連續看了兩部電影: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和驚爆萬惡城(爽)
看完剛剛好晚上十一點多
再度把自己穿成一隻熊之後
我們騎著車到跨年現場報到囉!



十一點半的現場
從四面八方湧入了數不清的人潮
看來大家也都不想要錯過民國一百年的第一瞬間


挖~~沒想到幾小時以前空蕩蕩的會場
現在已經是人山人海幾得水洩不通啦!


遠遠的就聽到花蓮跨年現場壓軸的主角『黃小琥』在唱沒那麼簡單


鏡頭帶到了人群,真是一整個壯觀阿!
(不過跟台北101比起來當然是小巫見大巫啦!)


距離舞台還很遠,當然只能任命的待在站區啦!


光不夠還是要自拍
這時已經是23:52啦!


最後的幾分鐘,麥克風和鏡頭當然就帶到了花蓮縣長夫婦的身上


57分了!!好期待好緊張喔!!


到底煙火會出現在哪裡呢??
(因為四周實在太黑,根本不知道煙火會在會場的哪邊放)


來了來了,剩48秒
(大家從一分鐘倒數就開始數了,呵呵,超認真的)


36秒(那個數字會轉,所以要在對的那一瞬間拍下去才能拍到數字,不然就是一團糊)
進入三十秒之後我開始緊張了
因為有些數字拍得很失敗,我真的很想捕捉到最後一秒鐘的畫面啊!


10....9....8..7...6...5...4..3..2...
我興奮的跟著人群吶喊著


1............
YA~~~~~~~我拍到了我拍到了
真是太開心了!一百年萬歲~~~


咻~~~~
碰碰碰


阿~~當煙火升到天空的那一瞬間
我才發現煙火居然就在我們旁邊施放
而且煙火爆破的位置越來越接近我們
到後來甚至直接剛好在我們頭頂附近
GOD!一進會場亂鑽也鑽到這麼棒的位置,真是太幸運了



時而錄影,時而拍照
搭配著千變萬化的火花,大夥的尖叫聲也是此起彼落
結果臭胖子喊的台詞竟然跟大家都不一樣
他喊的內容是:『阿阿阿~~脖子快扭到啦!!』



花蓮這次的煙火長達五分鐘
最後的煙火最讓人驚喜
爆破完後瞬間化身成為好多螺旋體緩緩的從天空旋轉降落
像極了螢火蟲在黑夜中盡情的跳著華爾滋


如此美好的夜晚
相信大家都一定有跟我一樣的感動


民國一百年真的來囉!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