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01(六)Day 21
哈哈~~看到兩大袋戰利品
就知道今天是血拼日



沒錯!除了上班要七點起床外
沒想到連假日我們也一樣七點起床(我跟KT剛好都不用上班,YES~)
目的就是為了要在北溫的特賣會一開門就給他衝進去(發狠)


八點多的Downtown還矇著一股睡意
或許這樣的沈睡和陰霾的天空脫離不了關係吧!


搭SKY TRAIN到Waterfront之後,就是從這裡轉搭sea bus啦!


通道的左邊就是之前大晴天拍的Canada Place五大風帆
今天天氣不好居然一整個快看不到五大風帆了!


你看看你看看,天氣不好是不是一整個差很大阿!

通道的盡頭經常是街頭藝人表演的熱門景點
今天一大早表演的是一位中年婦女拿著吉他自彈自唱
KT經過的時候還不忘給了她一點零錢
這下我也忍不住抓著KT的手臂開始唱起了五音不全的國歌
『三民~~~主義~~~吾黨~~所宗.......』

只可惜我這樣掏心掏肺換來的不是零錢,而是拳頭阿!(泣)


今天帶著我們一起來特賣會的有台灣GRACE還有MANDY
GRACE負責帶路和帶大家搭車
我們搭著Sea bus像上次拍色溫一樣搭到了北溫後,轉搭229號巴士
一路來到了15th這條街口下車

由於網路上對於特賣會的地點描述就是『門口有綁氣球』這個線索
所以一下車大家就開始東張西望開始往天上看哪裡有大氣球(至少我就是這樣以為)
沒想到就在這時,MANDY指著斜對街一間門口前的立板說:『那裡有氣球!』
挖賽!!好尖的眼睛啊!!果然是高手!!讚


丟係加啦!


衝阿~~~殺阿~~~

這裡每一件女生長袖的衣服都是15ca


雪褲五折外,其它的褲子也是一件15ca


然後我身後的所有大衣外套和雪褲都是五折特價
其中不乏一堆D&G的牌子和一堆加拿大的牌子


在經過了一兩個小時的奮戰之後
我們的戰利品終於出爐了.......
阿~~~可惜這張台灣GRACE擋住了兩包戰利品看不出我們的利害


將將~~~是不是是不是????
有沒有給他很驚人阿!!!ㄎㄎ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驚人呢??
那是因為這外套真的超便宜
我買了三件外套(其中有兩件是D&G的)
還有三頂毛帽(毛帽一律一頂五塊)共六樣東西,總共才一百多加幣(尖叫)
KT也是買了兩件外套(有一件是D&G的),一條圍巾(5ca),一頂毛帽,N件15元的長袖上衣
一共也是花一百多加幣而已!



不過今天的行程就只有早上的這場純血拼
因為下午KT還要上班
至於我呢??
一買完東西果然精力耗盡
生理其第二天果然是不適宜從事趴趴走的行程啊!!
回家休息補眠卡要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