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日)Day 22
今天又要和韓國GRACE出遊囉!
不過在我們計畫的行程正式開始之前
我們又來到了昨天衝的北溫特賣會
一來是我有一件外套想要換顏色,二來是因為GRACE也想要買外套

所以,特賣會,我們又來了!!ㄎㄎ


YA~~順利換到了我想要的顏色
然後.......然後我又不小心買了一頂和新換顏色外套一樣的毛帽(五塊)
(都是這張五塊錢一直吵著要離開我,我是無辜的!哈哈~~)
然後......然後有一件穿起來很像熊的外套(15ca)
一直在那邊對著我淒厲的吶喊:『選我選我選我!』

你知道的
我一直都很有愛心,我的良心告訴我不能棄它於不顧
一定要帶它回家然後好好的照顧它不要讓它流落街頭
因此,擁有菩薩心腸的我又再度做了一件好事!!!
哈哈哈哈~~~胖子你一定要瞭解我的用心良苦啊!!


結束了拍賣會的換貨順便再度購物的『善行』之後
我們搭公車回到了碼頭


原來
我之前搭船到北溫拍色溫的這個碼頭就叫做『蘭斯黛碼頭Lonsdale Quay』
(可回顧:加拿大打工度假【25】北溫的色溫魔力
不過上次太晚來,港口的店鋪都關了
今天
終於可以好好的欣賞一下蘭斯黛碼頭Lonsdale Quay在白天的另一種風貌



準備開始逛蘭斯黛碼頭Lonsdale Quay的商場


這裡頭的店家大約有九十幾間
不管是吃的穿的喝的甚至是新鮮海鮮這裡通通都有


水果也有喔!!


大家要原諒KT,因為這是她這輩子第一次看到水果(噗)


看到什麼都想吃
不過今天的午餐我們老早就有鎖定的目標
那就是蘭斯黛碼頭這兒也很有名的Fish&Chips(炸魚和薯條)
這道Fish&Chips幾年前我到英國自助的時候也有和B言吃過
(可回顧:英義15日自助行【20】勇闖英國酒吧



找了老半天,終於被我們給找到啦!!
將將~~就是這一家


嘿嘿~~有沒有看到招牌上寫著Fish&Chips阿???


一定要和GRACE來一張的


點餐中
我們三個人今天都點一樣的
就是一片魚肉和薯條,然後魚是選Cod(鱈魚)
這是最便宜的價錢7.15ca,加完稅後一份7.99ca
(註:有三種魚肉,價錢由低至高分別是鱈魚cod,紅鯛Red Snapper,大比目魚Halibut)



一定要坐戶外區享受免費陽光和無敵海景啊!


哈哈,這裡是不是很眼熟呢??還是色溫的時候好看


熱呼呼現炸的Fish&Chips上菜囉!!


KT你這張想表現的是飢渴還是飢餓??(不要揍我!)


GRACE跟我一樣這是第二次吃Fish&Chips
她第一次吃跟我一樣都是在英國
(GRACE說她接下來想去澳洲打工度假,吼!!我也要當72年次的妹妹啦!!哭哭~~)


真是迫不及待要開動了....
(請注意我跟KT的穿著,我們經常是這樣:一個是冬天,一個是夏天!哈哈)



KT你到底是想要吃我的頭還是要吃Fish&Chips阿??


真的是色溫時刻來這裡拍照最值回票價啊!


回程要準備搭船回到溫哥華市區才發現居然爆滿
我們被柵欄阻隔,是幸好最後又多放行了15個人
我們剛好是最後幾個進去港口
不然又要多等三十分鐘才有下一班船啊!
----------------------註---------------------------
禮拜天買月票的人可以免費帶一大四小的人搭交通工具
所以今天K跟著我搭任何交通工具通通都是免費(讚)
加上天氣很好所以今天真的到哪裡都很多人啊!
---------------------------------------------------




上船之後所有的座位通通被坐滿(驚)
站著十五分鐘過海總比在原地等三十分鐘的下一班船好
而且我們這次剛好站在第一排,可以看到窗外的溫哥華市區景色
光明正大的擋到後面的人看風景也不會覺得愧疚
沒辦法!
因為我也不願意罰站阿!!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