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U大學的全名是『西門菲沙大學Siman Fraser University』
地點就位在Burnaby山上
我們是坐SKY TRAIN的Millennium Line
到Production Way University這一站再轉搭直達SFU的145號公車


車子緩緩的沿著上坡賣力的向上爬著
從窗外看去
整個Burnaby的景色,甚至遠一點的溫哥華市區都能一覽無遺

其實Burnaby山這裡算是一個大公園
而SFU大學的面積也差不多佔了半座山
不過今天主要是要逛逛SFU的校園
所以Burnaby山公園就另外在找一天好天氣的時候來拜訪吧!
(希望十月份進入雨季的溫哥華還有好天氣!)



一下了公車
我們又爬了一段階梯才真正看到校園的真面目


來到加拿大知名大學,一定要假裝認真一下啊!!
我的大學青春真的是小鳥一去不回來....
嗚嗚~~~



自從我們三人踏入校園後
就到了大夥『告解』的時間
因為這時候聊天的話題自動就切換成『大學有多混』
如果要用等級來分
我想GRACE絕對是最認真的
因為她說他在韓國念大學的時候都有前三名
(他們一班有一百個人耶!驚,而且一學期要十二萬台幣的學費!更驚)

至於我的大學生涯,幾乎都是被打工和談戀愛佔去
一直到後來
有念教育學程的後兩年我才變得比較認真(羞)
那麼KT呢??這傢伙真的不是混假的
她說她最高紀錄是一門課一學期就只有去兩次(一學期有十八週耶!)
就是期終考和期末考那兩次,重點是她竟然考七十幾分過了(猛)
還有更扯的是,他們班一堂課後來都只有個位數的人去上課
挖哩勒~~~
這樣看起來
我大學時曾經趁老師轉身寫黑板然後踩椅子從窗戶跳出去的橋段好像更高招喔!
(羞,我發誓,只有一次而已啦!)




好了!好漢不提當年勇
剛剛寫的其實都是一派胡言
真正的我,是像現在一樣很愛去圖書館K書的OK???
(GOD!I want to kill myself!!)


沒機會出國唸書
那更要好好把握進入人家圖書館當假學生的時刻


放上去指定位置就會自動出水的飲水機(讚)


校園內的楓紅了


KT的帽子和衣服都是特賣會的戰利品!!
真是便宜又好看阿!!!


GOD!我的手掌看起來好像折斷了


GRACE是好學生!!

我想
韓國大學學費這麼貴如果又蹺課應該會被父母打死吧!哈
所以相較之下,台灣私立大學的學費和韓國比起來真的是小屋見大巫阿!(才一半)


大家好,我們是大學鬼混二人組(羞)


我找到我的好朋友了(嗚嗚,你的腳會不會痛??秀秀喔!)


這顆是帶領帶的公石頭(哈,好可愛喔!)


旁邊果然有一顆被畫著蝴蝶結的母石頭


樹下到處有松果


今天撿了很多漂亮的楓葉(我隨時隨地都在撿楓葉!哈)



逛完SFU之後
其實我們本來還想要再去一次上次鬼打牆的Burnaby Lake
只是很見鬼的是
這一次是連搭公車都沒搭到對的位置(公車司機竟然亂報路叫我們在鹿湖下車,吼)
所以現在是怎樣??
該不會一直到我要回台灣了都還沒辦法見到Burnaby Lake的真面目吧?
(有沒有人知道要搭幾號搭到哪裡下車最好??請救救我們!!!)



沒有Burnaby Lake可以逛沒關係
GRACE你還有我們家可以參觀阿!哈哈


今天晚上我跟KT決定要弄一桌台菜請GRACE吃吃看台灣口味
KT這張炒豌豆磨菇看起來有專業喔!
(我負責備料,KT負責炒)


今天上桌的菜色有:
1.豌豆磨菇
2.炒波菜
3.蔥花蛋
4.南瓜玉米湯(這是從台灣帶來的湯包再自己加玉米啦!哈)


GRACE說前三道菜跟韓國人吃的口味超像的
他們也都是差不多這樣料理和吃
不過第四道南瓜玉米湯GRACE就沒喝過,她說超好喝的
哈!!雖然是我從台灣帶來的,但是這個大統華T&T有在賣我有看到
下次有看到就買一包送給GRACE喝到爽!!


飯後這兩個人就乾杯了起來
完全沒酒量又正值生理期的我連可樂都不敢喝
真是可憐啊~~


最後要炫耀一下我的便當
這是晚餐吃剩下的蔥花蛋還有豌豆
我再另外煎一片火腿和炒洋蔥玉米鋪上去
將將~~~這樣禮拜一上班時的午餐就有著落啦!
ㄎㄎ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吃到像日本媽媽做的那種超美便當
不過前提是做這個便當的人是胖子不是我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