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4(二) Day24

原本是昨天晚上要去市區找韓國GRACE的
誰知道在我們出門之前半小時左右
GRACE突然打電話來叫我們不要出門
因為當時整個溫哥華市區到處都是警察
所有的SKY TRAIN也通通都停駛

更誇張的是
警察還把SKY TRAIN附近和裡面店家的員工通通都趕走叫大家立刻回家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某一台SKY TRAIN上據傳有『炸彈』

挖靠!!!炸彈ㄟ~~我的媽阿
我光是聽到電話那頭傳來的消息我就快要軟腿了
沒想到GRACE居然身處在這麼危險的地方
所以KT也很緊張的叫GRACE一定要小心
最重要的是一到家就要立刻打個電話給我們報平安!!



就這樣
我們原本約好的溫哥華之夜
就因為這起事件而順延了一天

--------------------------註----------------------------
但是後來這起事件後續發展是啥我也不知道!!
應該沒事吧!不然報紙早就登超大的新聞了
至於最近溫哥華最大條的新聞就是一位19歲非常漂亮的女明星被槍殺了
槍殺的地點就在上一集我去逛的SFU大學外的停車場(驚)
最恐怖的是她是身中七槍身亡的
目前調查的進度疑似是和感情因素有關......
--------------------------------------------------------



沒關係!!好事就是要多磨
今天一下班,回家吃了晚飯稍微休息一下之後
我跟KT就先去Metrotown裡面的Super Store超市買了一條毛毯要送GRACE
----------------------------註----------------------------
因為GRACE來我們家的時候送我們一堆水果
進我們房間看到我們的毛毯一直說『這個很棒』!
於是我跟KT決定要回贈這毛毯給GRACE
謝謝她對我們這麼好還讓我們有吃不完的免費早餐,ㄎㄎ!
----------------------------------------------------------


溫哥華市區的街頭真是燈火通明


沒錢買一點都不可憐
可憐的是沒身材穿阿!(泣)


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聊天
選擇的方向剛好是GRACE可以回家
我們也可以經過SKY TRAIN搭車的路線


這棟太平洋中心好像鳥籠喔!
不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膏藥(請專家幫我解答啊~~~)


雖然到處都燈火通明
不過沒啥路人的景象也會讓人心慌慌啊!
停下腳步拍個照之後,我就要立刻快步跟上KT和GRACE的腳步
這是沒用的我的安全則第一條!!『晚上千萬不要也不敢落單啊!』


今天晚上我們討論的主題是『極光之旅』
因為我真的好想要在我回台灣之前去黃刀市或者是白馬市或室阿拉斯加看個極光啊!(發狠)
GRACE說她也很想去(押嗶)
不過她查過旅行社
兩三天的極光之旅行程居然要價1300ca
X腰!!!!是乘以30之後等於快四萬的那個1300加幣嗎??(崩潰)
更悲慘的是,光是租個雪衣一天就要100ca
吼吼吼吼吼!!這種價錢怎麼可能玩的下去阿??
我在大統華就算每個禮拜通通上六天班也賺不到這個薪水!!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或者是可以給我們一些建議?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去看看極光啊!!
(但是如果真的這麼貴應該還是會放棄,唉!)




最後~~一定要在分別的路口來張交換禮物大合照啊!
由於我們之前買的灰色毛毯已經沒了,所以選藍色的給GRACE
沒想到她說她就是喜歡藍色阿!!ㄎㄎ~~


九點半了這些辦公大樓怎麼還這麼亮阿??



回程的時候一上了SKT TRAIN
我立刻興奮的對著KT大叫:
『ㄟ,你看那座位是空的ㄟ,我一直以為是捷運人員或車掌在坐的,坐那超爽的,好想坐坐看喔!』
KT:『去啊!!』


係滴
就是這個位置,你看看是不是超炫
我居然是坐在車頭最前面直視眼前路線的『寶座』
哈哈哈哈~~~真是太酷啦!


衝阿~~~


KT:『換我換我換我,我也要我也要我也要。』


你看看你看看
這位置坐起來說有多爽就有多爽
我根本就是列車長來著嘛!!!!ㄎㄎ


挖~~~科學中心的地球在夜晚真的閃閃發亮耶!


在辛苦工作了一整天之後真的是身心俱疲
不過一坐上這寶座元氣又恢復了大半啦!!!

哈!以後我每次搭SKY TRAIN時如果來得及
我都要走到最車頭的地方去等車
碰碰運氣看看還能上幾次『衛冕者寶座』啊!(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