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睡睡睡睡,臭胖子你睡覺的樣子有這貓咪十分之一可愛嗎???哼哼哼!)

2012/04/17(二)Day 105
吼唷!!!可惡
我本來以為炸藥先生昨天說的話真的只是一時的氣話
但是!!!
這傢伙今天真的就一直睡一直睡
早上醒來上完廁所吃完麵包又繼續躺下來睡到打呼
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吼!!
就真的吃了秤鉈鐵了心不給我出門就對了!!
嗚嗚嗚嗚嗚~~~我的坎城阿!!
本來今天排的行程是要去坎城的阿!!
(從尼斯搭火車去坎城也差不多半小時就到了)
而且坎城影展就差不多是每年的五月中
現在時間接近搞不好已經開始弄場地了說!狂泣!




不帶我去坎城親眼看看影展場地已經是罪大惡極了
這傢伙睡到中午醒來之後也一樣不肯出門買東西吃
台詞永遠是那幾句:
『你會餓就自己出去買東西吃!』

『你想出門就出去阿!不用管我!』


吼唷!!我才懶得管你勒!!
可是重點是我不敢一個人出去阿!!

所以我就說:『萬一我一人出去被搶怎麼辦?』

胖子(繼續躺著連眼睛都沒張開):『你就像平常巴我頭那樣揍他就對啦!』

我:『.............................』

胖子:『好啦!等我睡飽再出門去超市買晚餐啦!』

我(大驚):『晚餐?那午餐勒?』@@

胖子:『午餐不用吃了啦!!睡覺就忘記肚子餓了啦!!!』





唉!雖然連續一百多天每天都在玩真的很累
但是整天都待在房間內睡覺不出門才真的太愚蠢吧!
更何況尼斯連續住三晚的這間旅館很老舊又沒提供早餐
和之前在馬賽住的all-seasons根本就是天差地別
要睡也要等住到好一點的旅館再睡個夠阿!!

屋漏偏逢連夜雨
我本來都想說:算了,不出門那我就吃白麵包然後上網PO文
可是好死不死網路從昨天晚上一路到今天白天都不是很穩定
不到幾分鐘就斷訊,又要重連,還不一定有訊號
吼吼吼吼吼!!這種情況我是要怎麼生出文章或上傳照片啦!


所以一整個早上到下午
我就幾乎很無奈的對著電腦發呆
有連線那幾分鐘就加減上線
持續沒網路的時候就把在法國要寄的明信片寫一寫
沒想到,時間一晃眼就來到了下午四點多!!
吼唷!不看時間還好,一看時間就想哭
此時我真的又快餓死了
醒來之後到下午四點只有吃兩塊白麵包是要怎麼活阿?????



幸好胖子這時候終於又醒了
不死心的我又趕快把握他清醒的時刻說:
『不管怎樣都還是要出門阿!我還要寄明信片ㄟ,今天不寄明天就要去義大利了要怎麼寄?』

胖子(打哈欠揉眼睛):『好啦好啦!等一下就出門去寄啦!』







其實本來寄完明信片想再順道走去一個俄羅斯東正教大教堂的
但是沒想到越走感覺越偏僻人也很稀少
而且就在某個路口
我發現前面有個戴墨鏡穿皮衣的男子回頭看了我們兩次
所以胖子當機立斷立刻下令:『回頭,不去了,感覺有點危險!』




就這樣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只有『唯二』的兩個
1.寄明信片
2.超市補貨(買晚餐和順便買點乾糧,以免在義大利餓死!噗)









悲哀阿!!!這趟南法居然沒去到坎城,真的是讓我欲哭無淚啊阿啊阿阿~~



----------------------記帳-----------------------

超市15.46+3.04=18.5歐


今日共計18.5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