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童話故事中
灰姑娘的魔法有效期限是午夜十二點
在現實生活中
壽星的有效期限也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此
夢幻的時光只能持續二十四小時
5/26的這天,小屁孩睡醒後的第一個行程就是------------








『看醫生』







(噗)







原因很簡單
最近明明就熱得要命
結果小屁孩偏偏卻在生日的那週鼻水共共流@@
每次下課他來找我,我第一件是就是打開抽屜抽一張衛生紙給他擤鼻涕XD

所以
生日當天在海邊舉行的下水典禮以及第三次世界大戰彷彿是夢境
醒來後要面對現實乖乖的去找醫生報到
因為我跟胖子都覺得小屁孩的鼻子應該也是和胖子一樣有過敏
問他有沒有去看醫生和吃藥,也是答得不清不楚(他說一天吃一包)
我(大驚):『挖勒~~一天最少要吃三包阿!這樣感冒才會趕快好阿!』
小屁孩(傻眼):『是喔!』
XDDDDDDD


所以
週日醒來吃完早餐後
即使沒有小屁孩的健保卡
我跟胖子還是決定要帶小屁孩去看一下我平常感冒看的那間耳鼻喉科


小屁孩的自助加油初體驗
同時也是我的自助加油初體驗
(哈,小屁孩按完一下換我按一下,我真的是第一次按油槍耶!帥!)


張老ㄙ真的很機車
就在我們掛完號坐在位置上排隊等待叫號的同時
他竟然還有心情去對面的7-11買思樂冰(因為最近每個週末思樂冰都打五折)
買回來之後先是在落地窗外面貼著玻璃喝給我們看
後來更直接坐到我們旁邊跟我們炫耀他有思樂冰(怒)


然後等到38號的燈號響起時
張老ㄙ又愛亂講說:『叫醫生給你打針,應該會比較快好!』
(小屁孩跟我一樣很怕打針,之前一年級打預防他很害怕就叫阿公通知單勾不要打,後來張老ㄙ跟阿公告狀說這個要打才行,所以還是被抓去衛生所補打,根據本人描述打針的瞬間就大哭XDDD)
小屁孩就看著我說:『後,張老ㄙ又在那邊亂講了!』


是阿!!『張老ㄙ又在那邊亂講了』,還有『張老ㄙ是不是又在騙人?』
以及『陳老ㄙ,張老ㄙ說的是真的嗎?』這三句
就蟬聯了小屁口頭禪的排行榜前三名XDDDD



其實小屁孩看醫生的時候還挺勇敢的
反而是我跟胖子被醫生問到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一來是因為掛號的時候要寫初診單,我連他的出生年份都寫不出來
還問護士說:『ㄟ,那個現在在讀一年級的應該是民國幾年出生阿?』
問完也沒得到答案,我只好自己亂算用102-8=94,可是又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加一XDDD
這個問題應該已經讓護士覺得這個大人怪怪的了
然後接下來我又說我沒有小屁孩的健保卡(噗)
希望護士阿姨不要覺得我跟胖子是壞人之類的
我們真的是好人阿啊阿啊阿啊阿啊~~~(抓頭崩潰~~)

等到進了診療間
醫生就問我們說是小屁孩的誰?為什麼不知道他幾年出生又沒有健保卡
我跟胖子就趕快回答我們是他的老師
然後醫生又問:『可是今天是禮拜天不用上課阿?為什麼老師還要帶學生來看病?』
胖子就趕緊解釋了一下他家的狀況,以及我們有時候幫忙照顧他一下這樣
這下醫生就說:『原來是這樣,兩位老師好辛苦喔!』
(呼~~~醫生!我真的不是人蛇集團或是綁架小孩的肥婆,我是傻蛋陳老師阿!XDDD)




後來醫生幫小屁孩開了四天份的藥(挖賽,這麼好,為什麼我每次看病都只有開三天?XDDD)
以及一罐如果眼睛過敏又一直揉的時候可以點的眼藥水
還送了他兩台小汽車塑膠玩具(小屁孩超開心)


領到藥後,我們就當場先教他怎麼把一包藥粉和著藥水一起吃下去
一整個超配合也超級乖和很勇敢
(本來預計今天要帶他去爬十八尖山的,結果後來改成看醫生,張老ㄙ甚至還問他要不要接著去看牙齒,他猛搖頭搖到頭都差點斷了,哈!)



接著我們去大潤發吹涼涼的冷氣



回家後張老ㄙ拿出從屏東帶回來的『太鼓達人』系列用具(這些都是阿辰辰的啊!哈哈~)
以及張老ㄙ自己塵封已久的『PS2』出來
要讓這個平常很喜歡打鼓,節奏感也很好的小子好好表現一下


哈哈,結果小屁孩很多拍子都沒有打在那個點上
後來他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隨時隨地都在連續打擊想要亂槍打鳥
真的是被他打敗



打了兩輪後,張老ㄙ終於看不下去啦!
就親自下海指導
一邊指導還一邊故意說:『是不是很好玩?我跟你說,PS3更好玩,快點叫陳老ㄙ買PS3給你!!!』

吼!!!死胖子你不要太過份喔!!明明就是你自己想要PS3還在那邊假!!!(暴怒)







最後我用POGO印了一張貼紙小照片
貼在小屁孩生日卡片之前我預留的空位處
這張生日卡,才算真正的完整!!!




親愛的小屁孩
雖然生日已經過了
但是我想告訴你的是:
生日的魔法不會消失
不管你第三個願望許了什麼
我都會幫你祈禱,讓你的第三個願望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