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360.JPG

莊小猴之所以會想衝台中

完完全全就是為了好吃的早午餐

以及隱藏在巷弄間那些老屋翻新之後的個性小店

 

至於到底是哪一家早午餐居然可以讓人不遠千里而去只為一吃芳澤呢?

答案就是連我的在地台中好友小朵也讚不絕口的『目覺』

更厲害的是,小朵甚至可以舉一反三的推薦我們要去目覺的二店(目前目覺有一二三共三間分店)

詢問理由的結果差點讓我笑翻

因為答案是:『那一間店的帥哥比較多,根本就是為莊小猴量身打造的!』XD

 

不死心的我又繼續追問:『那去目覺要點啥比較好吃?』

這個問題的答案小朵不假思索的立刻回我說:『隨。便。點。都。好。吃!』

哇靠!!!!真的假的ㄏ一ㄡˇ(台中腔)~~是有沒有這麼厲害阿????XD

這下感覺好像沒吃就一整個遜掉了一樣

當然要去見見世面啦!XD

 

_DSC9326.JPG

抵達目覺二店的時候時間來到十一點

當時店內的座位居然只剩下吧台的四五個位置

幸好等了一下下就有了清出來的一桌可以讓我們移去

不然吧台的位至剛好就在咖啡機前面感覺有點兒熱(胖子我怕熱阿~~~噗)

 

_DSC9327.JPG

目覺的裝潢走的是莊小猴喜愛的日式極簡鄉村風(我比較愛法式鄉村風和美式鄉村風)

而且所有的桌椅和書櫃用的都是一家很貴的設計品牌家具(我忘記叫啥了)

 

_DSC9328.JPG

_DSC9329.JPG

怕小屁孩吃不慣這種早午餐,所以我跟他合點一份餐點外,再多加點一杯奇異果汁

 

_DSC9335.JPG

愛咖啡愛到無法自拔的莊小猴當然是點咖啡啦!

 

_DSC9337.JPG

目覺的沙拉看起來很清爽,吃起來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是躲在最下面的板豆腐

搭配上調過的芝麻糊醬汁,又為口感加分不少

沒想到沙拉也可以這樣吃,一定要好好的認真筆記一下!

 

_DSC9338.JPG

_DSC9346.JPG

_DSC9348.JPG

_DSC9350.JPG

_DSC9351.JPG

目覺二店的大門很低調,我們剛抵達時還鬼打牆的找了好久還找不到XD

 

_DSC9353.JPG

吃飽散步漫步在人行道上

當然不是漫無目的,而是要尋找莊小猴很愛的一間店,叫做『小器』(我一開始還以為店名叫『小氣』,哈哈)

 

 

_DSC9354.JPG

走了一段路之後終於找到啦!從店外面一看果然就是莊小猴的菜

濃厚的日式風味讓人有置身日本的錯覺

 

_DSC9355.JPG

小屁孩在等莊小猴血拼的同時,一直很認真的研究大樓牆上貼的尋狗啟示

甚至認真到想要留在這裡幫忙找狗(噗)

小屁孩有這份愛心真的還滿讓人感動的

不過今天還有其他行程要走,我們就在心裡幫主人默默的祈禱能和他的小狗早日重逢吧!

 

_DSC9356.JPG

第二站,我跟小屁孩上回台中泰迪熊嘉年華已經逛過很愛,但莊小猴還沒見過世面的草悟道

舉排小人此刻已經換成了一台巨無霸夾娃娃機

 

_DSC9357.JPG

哈哈哈~~沒想到整棟誠品都走黃色香蕉風,根本就是為莊小猴和小屁孩這兩隻猴子量身打造的阿!(菸)

注意看,小屁孩今天的衣服圖案就是猴子來著阿!!!哈~~

 

_DSC9358.JPG

一邊等莊小猴逛街,一邊幫小屁孩拍照

最重要的就是一邊逛要一邊告訴小屁孩陪女生逛街一定要有耐心

只要有耐心,加上肯吃苦耐勞的幫忙拿戰利品,相信女朋友一定幫你會大大加分(小屁孩聽到這裡眼睛都亮了是怎樣?XD)

 

 _DSC9384.JPG

哇~~~~不會吧!!!巨無霸啾又出現了!!!(尖叫)

而且這次還擅闖民宅直接衝破人家的大牆,會不會太酷了一點?(噗)

 

_DSC9364.JPG

_DSC9368.JPG

笑得我.........

 

_DSC9370.JPG

蝦咪,店裡頭的透明燈照內還有五隻可愛的文鳥公仔(繼續尖叫)

 

_DSC9374.JPG

這個角度是不是超讚??

 

_DSC9375.JPG

_DSC9376.JPG

飄移大法(菸)

 

_DSC9380.JPG

_DSC9382.JPG

怎麼可以這麼愛玩石頭??

玩到兩隻手掌全部都白白的好像玩過麵粉一樣XD

 

 

_DSC9385.JPG

_DSC9392.JPG

_DSC9393.JPG

_DSC9396.JPG

巨無霸文鳥的隔壁店家裡頭一整個超有創意的

這些各種顏色的字條都可以免費撕下

要做什麼用呢????

哈哈,答案就是搭配你的繪畫創意,如下:

 

_DSC9397.JPG

_DSC9398.JPG

天啊!牆壁上貼滿了各式各樣的政治人物搞笑漫畫版圖畫

讓人差點笑彎了腰

 

_DSC9399.JPG

小屁孩也迫不及待的跑去櫃檯詢問可否拿一張

對方二話不說就給了一張陳菊的外框圖(每個政治人物的外框都是先設計好的,接下來就由遊客們自由創作表情等)

 

 

_DSC9402.JPG

大師作畫中,請勿打擾(噗)

 

_DSC9403.JPG

等待大師創作的時間

我四處欣賞別人的心血結晶

尬的,看到這張貼著『療癒系』的陳菊圖,我真的忍不住大笑了,怎麼可以這麼貼切阿?

 

_DSC9405.JPG

_DSC9407.JPG

_DSC9409.JPG

大功告成,小屁孩還真是手下留情阿 !是超可愛的陳菊姐姐呢!XD

 

_DSC9410.JPG

沒想到這傢伙又意猶未盡的去領了第二張紙來畫

這次的外框拿到的應該就是馬小九啦!

啾~~~~竟馬小九在小屁孩大師的筆下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_DSC9412.JPG

_DSC9413.JPG

小屁孩也發現陳菊被畫成花媽

下次我一定要在網路上找陳菊的照片給小屁孩看!保證他一定會笑翻!

 

_DSC9414.JPG

至於這張彩色細菌人的又讓我狂笑了

沒想到陳菊的外框也可以如此順理成章的變成細菌人,真的超妙的

 

_DSC9415.JPG

_DSC9416.JPG

哇賽!這小子怎麼繪畫這種嘴型阿?是不是小叮噹看太多?XD

而且為什麼陳菊和馬小九的頭上都會長出東西??難不成這傢伙之前有在看新聞事件??(哈)

 

_DSC9418.JPG

_DSC9421.JPG

大功告成,小屁孩說他要交一張給櫃檯,另一張要留給我做紀念

猜猜我拿到拿一張?

 

_DSC9422.JPG

看到這大型看板,莊小猴根我解釋了這是『流浪貓絕育TNR計畫』

哇賽!我還不知道有這計畫,今天又多上了一課

 

_DSC9423.JPG

大家一定都要愛護動物好嗎!!!!

 

_DSC9426.JPG

勤美術館這次的主題就是人人出品

難怪會有政治人物的漫畫設計,真的是made by everyone!

 

_DSC9427.JPG

兩津勘吉又出現了是怎麼回事???XDDDDD

 

_DSC9428.JPG

_DSC9430.JPG

愛音樂成痴的小屁孩,就在路過落地窗時,完完全全的被玻璃後方正在彈吉他的大哥哥們給吸引過去

 

_DSC9431.JPG

看得目不轉睛

認真到我跟莊小猴很壞心的飄移到旁邊準備要躲起來他都沒發現

 

_DSC9435.JPG

_DSC9437.JPG

有沒有這麼開燻阿?????

走在草悟道的莊小猴也是不斷的說著今天真的好開燻,這是他今年以來第一次有真正放假的感覺

台中的氣溫剛剛好,舒適的綠園道讓生活的品質剛剛好,美好的早午餐位週末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莊小猴今天就不知道說了幾次好想來台中生活阿!!!

 

_DSC9439.JPG

看表演ING

 

_DSC9440.JPG  

看表演時小屁孩坐在我的左腿上

所以我可以一邊檢查我斷掉的膝蓋還耐不耐用之外,順便可以欣賞他的後腦杓(噗)

幸好我的肥肉多,所以腿粗的好處就是很有支撐力

恭喜我的左膝蓋依舊完好如初啦!!X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