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9531.JPG

國美館附近的五權西五街

也是莊小猴的菜

因為她原本想要住的民宿就座落在這區

沒想到我居然誤打誤撞的帶著她來到了民宿前面

(我根本不知道在哪條巷弄,是意外走過去逛的,沒想到莊小猴就大喊"就是它")XD

 

 

_DSC9445.JPG

這次額滿

下回請早

不過意外的找到了它還來張合照也算是生日的安慰獎XD

 

_DSC9447.JPG

其實這次逛五權西五街的散步路線

就和去年我參加完小朵婚禮後跑來逛松鼠市集的時候一樣

這一區的老屋改造真的很有味道,甚至還有人專門在收購老屋呢!

(小屁孩後面的牆上都是收購或買賣老屋的資訊,莊小猴一直說要不是沒錢,不然就乾脆立刻來買一間!)

 

 

_DSC9448.JPG

YA~~來來來,這間裡頭是我喜歡的法國鄉村風

 

_DSC9451.JPG

_DSC9452.JPG

小屁孩接下來都走這種花癡POSE路線,笑翻我們

 

_DSC9453.JPG

太難懂

我真的不懂你的下巴和手(攤手)

 

_DSC9454.JPG

哈哈哈~~這張小屁孩的嘴型和舌頭真的很不給莊小猴面子

 

_DSC9455.JPG

喂喂喂,請問三八阿花的POSE這招是要演到民國幾年????

 

_DSC9456.JPG

法國鄉村風對面這間一整個徹底是莊小猴的菜

看到我們拍很多照片就知道莊小猴迷失有多久啦!!!XD

 

_DSC9458.JPG

_DSC9459.JPG

_DSC9460.JPG

注意看玻璃窗後面那隻手就是莊小猴拿起了沒多久後就拜下去的超可愛日式胖茶壺(他今天就是在尋覓好看的陶瓷茶壺的)

 

_DSC9462.JPG

玻璃窗裡面的那位逛到無法自拔,置於玻璃窗外的這位則是拍到極度上癮XD

 

_DSC9463.JPG

_DSC9464.JPG

嗯!看看裡頭的桌子和上頭的擺設,日式鄉村風徹徹底底就是莊小猴的菜無誤XD

 

_DSC9466.JPG

有人越拍越過癮,都拍到人家店面側邊的空地庭院去了

 

_DSC9468.JPG

然後一個人在水泥小高台上高歌加上伸展肢體

連後來跑進店裡看莊小猴是敗了幾百萬的我都聽得到這位家伙自得其樂的聲音XD

 

_DSC9469.JPG

挖勒~~還墊腳尖哩!!!到底去哪裡學到這些這麼老派的POSE啊???我平常沒有這樣啊!!(菸)

 

_DSC9470.JPG

店內有一隻柴犬睡得正香甜呢

 

_DSC9471.JPG

老天保佑,莊小猴在此沒有買到破產(噗)

 

_DSC9473.JPG

晚餐時間是神來一筆之剛好路過就進來嚐嚐的喜臨門

 

_DSC9475.JPG

還沒六點就殺進來用餐的我們不小心就包了場

 

_DSC9476.JPG

炒飯一整個是古早味

連老闆推薦的水餃吃一口真的讓我們讚不絕口(韭黃豬肉)

我個人覺得最驚艷的就是老闆推薦的水餃了!

 

_DSC9477.JPG

哈哈~~不要懷疑,走了一整天的路的我們三個真的餓壞了

點了一鍋小的東北酸菜白肉鍋

在點的當時還問老闆說小的我們三個會不會吃不完

老闆居然回答我們說:放心啦!之前還有一個女的一個人就吃掉一鍋小的,你們一定吃的完

 

 

還真的!!

我們一共點了一鍋東北酸菜白肉鍋,一盤炒飯,十顆水餃還有一份蔥油餅

最後真的完完全全的盤底朝天吃到肚子快要炸開

好飽好飽跟好幸福唷這兩句是莊小猴為今天下的完美的註解!!XD

 

 

_DSC9480.JPG

挖哩勒~~~小屁孩你的手今天真的很不受控制ㄟ!

 

_DSC9482.JPG

回到台中家,辣媽立刻切了兩片西瓜給小屁孩吃

(這傢伙開薰的哩,一看到辣媽就問:台中阿嬤等一下可以跟你去散步嗎??)

 

_DSC9495.JPG

YAYAYA~~~小魚丸看到小屁孩也是超開薰

 

_DSC9497.JPG

_DSC9502.JPG

等小屁孩跟辣媽騎車去兜風買水果回來後

八點多我跟小屁孩又迫不及待的衝到小朵家去看張小Q

ㄎㄎㄎ~~~~怎麼大家都長大得這麼快啊????我都沒有感覺自己在老ㄋㄟ(抓鬍子XD)

 

 

2014/05/04(日)

_DSC9506.JPG

一早醒來我們就和小魚丸小亨利和小丸一起去吃阿根早點的玉米蛋餅(小亨利的最愛)

吃飽回來還一起彈琴,超厲害的六手聯彈讓人甘拜下風

 

_DSC9512.JPG

小魚丸這次已經會趴趴走之外

甚至還會超有禮貌的一直跟大家說謝謝

最厲害的是這小妞會超級大聲的喊:姑姑

吼唷!!!這樣的爽度真的是會讓我嚴重內傷,怎麼可以這麼口愛呢????(來,姑姑親一個XD)

 

_DSC9516.JPG

_DSC9520.JPG

超級專業差不多可以對外營業的辣媽理髮院XD

趁著小魚丸專心在和小屁孩一起吹嗶嗶的時候進行剪髮任務

 

_DSC9525.JPG

挖賽,我去年暑假去韓國找GRACE去敗的小BABY防走失包已經派上用場囉!(帥)

(就是包包下方可以拉出一條線像溜小狗那樣溜小孩XD)

 

_DSC9529.JPG

吃飽午餐跟胖子立刻衝去參加政暉的魔幻中南美簽書會

哈哈~~他的第一本書的幾場簽書會我們正好都有事沒辦法參加真的很飲恨

剛好這第二本書的第二場簽書會就在台還在我念的國中附近

這可是說什麼都要排除萬難去捧場和共襄盛舉的啊!!

 

_DSC9530.JPG

 人高馬大的政暉果然是超專業的自拍攝影師

相機交給他就對了,沒想到自拍的人竟然可以這麼小,可見手有多長啊!!哈哈~~~

 

_DSC9532.JPG

前一天和莊小猴在逛勤美誠品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找這本書來看

(因為我們在中南美的行程差不多,也是同一段時間2012年那幾個月待在中南美,還差一點在智利見面擦身而過了)

沒想到我跟胖子竟然也被寫進了政暉的故事裡(天啊!要尖叫了)

書裡頭還有政暉和AJ以及游董相遇的故事以及照片

(我們是在阿根廷的首都和AJ還有游董相遇的,政暉則是在阿根廷的南端和AJ還有游董相遇的)

翻著每一頁看著每一段故事,就彷彿當時的旅程又再次展現在眼前

真的讓人回味無窮啊!!!

 

 

_DSC9533.JPG

政暉開放讓大家索取她自己印的中南美洲明信片

 

_DSC9534.JPG

分享會開始前,政暉正在簽書給我們(超感動)

 

當政暉把簽好的書交給我們時,竟然還說這本要送我們,還故意開玩笑說謝謝我們被他寫進去故事裡還沒有告他(噗)

拜託~~~~這會不會太客氣了???被旅遊作家寫進書裡是莫大的榮幸好嗎?????

我們噴淚都來不及了!!!!!

 

_DSC9535.JPG

除此之外,政暉居然還請我們喝飲料

我真的是滿懷感激又是滿是歉疚的

政暉,真的,下次你和11來新竹時,一定要讓我們好好的請一頓!!!!(拜託)

 

_DSC9537.JPG

挖賽!!!分享會的最後居然還有蓋紀念章的活動

這會不會太有創意太貼心了一點啊???

紀念章上的字樣是西班牙文,意思是美好的旅程

一整個讓這本魔幻中南美又更有意義

 

_DSC9541.JPG

魔幻中南美裡頭除了有中南美洲各國的旅程點滴之外

更包含了政暉還有11他們四處訪問中南美洲小孩的夢想的計畫

看著他們四處分享和散播歡樂和愛,以及努力的蒐集這些孩子們的夢想

心中真的是有滿滿的感動

而且也讓當了十年老師的我有些汗顏

突然覺得我應該還可以為孩子們付出更多才是!!!

 

_DSC9542.JPG  

嘿嘿,你沒看錯,是兩本魔幻中南美

怎麼可以讓政暉這樣自掏腰包送我們書呢???

一定要把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所以我們又買了一本要來當莊小猴遲來的生日禮物XD

 

最後祝政暉的新書大賣

書才看到一半我又有衝動想要買機票殺到中南美洲去報到了(握拳)

拉丁美洲的世界雖然充滿了未知和許多潛藏的危險,但是去過一次真的是會讓人深深著迷啊!!

這就是魔幻中南美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