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5257

扯鈴課程一個班可以安排三次,同一堂課最多三個班級上課

沒想到第三次上課我們班竟然跟小屁孩他們班一起耶!ㄎㄎ

所以就順理成章的扯在一起啦!!

 

 _DSC5227

不過,在扯鈴課前一天的升旗時間要先進行防災演練(硬是要把兩天活動寫成同一天快轉!XD)

開學這個月全校都要動員進行防災演練很多遍!

 

_DSC5228

哈哈,這位同學你上完美勞課上到鼻子都變綠了是怎麼回事?

沒想到這傢伙還不信邪,一定要我拍照給他親眼鑑定才要相信(哇勒)

 

_DSC5229

中午來找我擦額頭去疤藥的小屁孩竟然還帶了兩個米粉便當在嘴邊是怎樣??(昏)

這位同學請問你做事真的有在用心嘛???我快被你打敗了耶!!XD

 

 

很好,時間快轉到了禮拜四第一堂

ㄎㄎ,小屁孩一看到我也出現在其中,開燻的一直跟我揮手XD

 

_DSC5232

大家目不轉睛的看著教練示範新的招式:『猴子翻筋斗』還有『收鈴』這兩招

 

_DSC5242

自由活動時間

 

_DSC5245

_DSC5249

臭小子扯得不錯嘛!!看來應該真的很有興趣

不過這位天兵今天又做了天兵的事

因為我看到他拿了一百塊去排隊要跟教練買扯鈴

我就問他說:『你想買扯鈴喔??』

小屁孩:『對阿!我跟阿公講,他說好,就給我一百塊!』

我:『可是一百塊只能買到繩子耶!扯鈴不只一百塊!你真的很想學嘛?』

小屁孩點點頭

我:『那你要趕快改掉壞習慣,然後多用心,那我買一個給你當獎勵,但是前提是你不能再忘東忘西,

上課要認真,放學前要檢查功課有沒有帶,都有做到就可以玩一天!』

小屁孩興奮的一直說好好好好好好!

 

 

_DSC5280

_DSC5281

就這樣,最後我買了一個要價五百多的音樂培鈴

小屁孩下課來找我的時候興奮到快要跳起來

就借他摸個一兩下先過點乾癮XD

 

_DSC5284

扯鈴教練下一週要去別的學校推廣扯鈴

接下來小屁孩的扯鈴教練就變成我們班的小瑜啦!

小屁孩,還不快點說『教練好!!!』XD

 

_DSC5285  

以鼓勵代替責罵和碎念

希望這招有效

 

從開學到現在連續三週的小屁孩魔鬼訓練營,即將揭曉!!!!!XD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