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隻爽狗
明明知道我這幾天都笑不出來
竟然一起給我笑咪咪
嗚阿
為什麼

我也要當狗
不要當人了
當人好累
尤其是當一種叫實習老師的人
學校沒有人要做的事
不用想
一定都會自動留給你做
而且不論你躲在天涯海角
一定會用瘋狂廣播把你挖出來
叫你立刻去某某處室報到

這一年來
我完成了多項不可能的任務
當然包括今明兩天要完成的科展
我看
好萊烏真的可以考慮考慮
請我去演不可能的任務第三級女主角
這樣我就不用一天到晚被人欺
還要笑咪咪的欣然接受
學校所指派的一切任務

我想笑
笑不出來
我想哭
竟也哭不出來

千萬不要安慰我說
忍著點,咬一咬牙就過去了
這樣我可能會更難過....

希望
懂我的伯樂
在接下來的教師甄試
能夠不計一切把我從天涯海角挖出來
我一定
鞠躬盡瘁
死而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