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軒五下綜合活動課本的第二單元
名稱是班級寶被
要全班合力做成一件"班級寶被"

要這群很少作家事的小鬼拿針
根本就是要了他們的命
女生還比較好
至少知道基本縫法
而男生呢?
我就把余校長的例子活生生攤在你眼前
這還算是正常的正面
這是慘不忍睹的背面

而昨天
昨天終於結合大家的一起拼成一條一條
讓我忍不住想落淚
至於是誰縫好的
想也知道就是我這收拾殘局的苦命人

我粗魯歸粗魯
但是我的從小的家政分數可是見鬼的高的
不過高中的時候有一次要做抽取式衛生紙的可愛套子
我懶的一直縫
就偷偷在家裡把"熱融膠"拿來用黏的
沒想到隔天被老師打了最高分
同學們紛紛露出不可思議的眼光
加上我大嘴自己洩漏這個天機
所以接下來沒縫完的通通都跑來跟我借熱融膠
那一條熱融膠一下子就短到不能在短了
對於一個很窮的高中生來說
十塊錢
也就這樣飛了


各位同學們
這一條班級寶被
老師先訂走做紀念啦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