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生病了
從禮拜五下午開始

一開始
我以為這小子在MSN上給我裝蒜
沒想到他真的回家就攤了

但是他攤雖攤
依然可以搞笑
所以這樣看來
一定是死不了
雖然他顫抖的交代我他的提款卡號碼
但是我還是對他這次拉肚子能不能瘦幾公斤這件事比較關心

本來有很多話想要跟他說
結果只能配著口水
全部吞進肚子裡

對於一位連白開水都可以覺得味道不同的人來說
竟然也會生病拉肚子
反而是我這種沒味覺的人
亂吃亂喝也沒拉過幾次

所以我孤苦伶仃的去遙遠的天邊幫他買了皮半瘦肉粥
他還指定我買一碗就好
因為他只吃一點點,剩下的給我吃
出門前還哀嚎說要有加鹽沙士
不然他可能立刻就會掛

屁啦
最好是拉肚子還可以喝沙士
最好拉個三天三夜讓你瘦五公斤
免的你還要出門買更大尺寸的褲子
然後買不到又開始自暴自棄
這種爛戲碼
我已經倒背如流了......

不過
這死肥子嘴很硬
說不看醫生就不看醫生
還說怕護士會脱他褲子給他打針(你不是最愛嗎?)
拖到最後他越來越燒
還問我說上次我去看的那家護士長的好不好看

這種時候你還有心情想到那裡喔......


最後還是連哄帶騙到了小兒科
就在要出示健保卡的同時
我看他遲疑了好一會兒
才要過去問怎麼了的時候
我就開始大笑
笑?絕非我沒有同情心
而是他自己平常愛玩
現在終於捅出婁子了

哈哈哈哈哈
誰叫你健保卡當初選擇不放照片
然後之前吃了一包海賊王咖哩送了一張貼紙
就手癢貼在健保卡上面
我告訴你
雖然你一天到晚想要成為海賊王
但是連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都知道
這樣做是行不通的
好嗎?


想要成為海賊王
再等五百年吧你
(請看胖子的:我要成為海賊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