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師的好處不少
比如說
1 有寒暑假可以放(但是對於代課老師來說,暑假卻是痛苦的考試深淵)
2 只有我罵人,沒有人罵我
3 工作環境單純
4 可以狂整小孩
5 禮拜一通常都會有禮物放在桌上(今天我就得到了海洋公園海豚手機鍊和嘛薯一包)
6 應該是沒有了.......真難想.......


但是
but
千萬不要被這些好處給矇蔽了雙眼
因為
當老師的壞處和苦命之處
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泣訴完畢的
1 絕對不會有朋友會在寒暑假想陪你出國,除非你可以幫他補差額他才願意考慮考慮
2 只有我被你們氣死,沒有我氣死你們
3 耳朵別想要有清靜的時候
4 要隨時堤防無理的家長抓到小辮子就要告你
5 小朋友下課玩到受傷你就只好等著被家長怪罪
6 改不完的作業簿
7 每天要把作業裡的鬼畫符解碼
8 太多了所以不知道要先寫哪一個




天地良心
功課出少一點我就可以少改一點
但是我豈是狼心狗肺陳老師?
不知道胖子上班一天批的公文會不會比這一堆作業簿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