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我們二度巡堂探索樂園的同時
啊哈~~果然發現了漏網之魚
就是這一堆可愛的風車
而且仔細一看
這區的玩具特價區竟然還有風車彩繪DIY耶!


這時已經傍晚快要五點了
玩具店的牆壁上貼著:彩繪DIY,可以增進親子間情感喔!
我跟阿文猶豫了一下
最後選擇『要畫』,而且是要畫『風車』(材料包八十元)
(還有面具,牛仔帽和牌子等圖形可選擇彩繪)

店員很客氣的請我們到有隔壁有冷氣的禮品販售區裡畫畫
挖賽~這真的是賺翻了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白天那麼炎熱
但是可以在冷氣房裡畫畫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阿!
所以~美勞教室DIY又要開課了
只不過這次不是陳老師美勞教室
而是要改成謝老師美勞教室
因為看到正統美術系畢業的謝老師出馬
陳老師也只有靠牆站的份,OK?



這就是今天平面的風車

桌子上還放了好多罐顏料

想到可以畫畫心情就是一個特好
有誰知道哪裡有只要畫畫不用讀書的研究所可以念阿?

阿文走的是藍色條紋路線

我走的則是粉紅色漸層路線

我們兩個畫了好久好久

當我這面畫的差不多要完成的時候
慘了~我慘叫
因為我精心繪製的好幾層波浪
竟然在要折成風車的時候才發現外圍的圖案會被折到背面看不到
挖哩勒~~那我剛剛還白癡全力畫外圍
真的是玩了一天玩到頭暈的笨蛋耶!

後來我只好改變策略把背面圖了單色素色
然後加了一點深藍點點來點綴


阿文說要幫自己的作品取一個名字
所以我乾脆一不做二不休

把背面的外圍也點上深藍點點
因為我的大作就叫做『護主心切之也有長泡疹』
(嗚阿!人家的下嘴唇長泡疹啦!痛死偶了,醜死偶了)
第一種折法折起來就變成這樣:

至於阿文的大作背面整個是使用金色的顏料
所以名稱就叫做『金碧輝煌之其實沒有錢』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啦!

阿文拿我的風車來一張

阿文手拿兩隻一起來一張

換我換我~

這是換面折的風車圖樣二
阿文覺得我這樣折的配色比較好看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折法一比較簡單的配色



其實在我們畫完風車後天就黑了
我們在園區內用玩餐之後才決定要回家

不過回家之前還是拍了不少園區的夜景

看來晚上的探索樂園也挺美的嘛!

今天真的是完夠本了啦!

真的是完全符合『日出而玩日落而息』耶!

從月眉育樂世界的停車場向前望去
就可以看到高速公路上月眉收費站的牌子
我們兩個又開始感嘆起白天的愚蠢行為了
唉!希望下次的出遊可以不要再迷路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胖子和小肥 的頭像
胖子和小肥

胖子和小肥的網痣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