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即時通上遇到大象
我覺得對話還滿好笑的
而且重點是可以作為大象欺負我的呈堂證供
嘿嘿!陳老大就記下這筆帳了~~

大象: 老師a
大象: 太晚了 快去睡覺
陳老大: 後
陳老大: 我前天上班有看到你
大象: 趕快去睡
陳老大: 眼神呆滯在等過馬路
陳老大: 我本來要大叫
陳老大: 後來害羞就沒叫
陳老大: 哈哈哈
大象: = =?
大象: ....
陳老大: 這樣為了讓你好做人
大象: = =
陳老大: 不然一叫你就成名了
大象: 我12月左右回去看你= =
陳老大: 你對我還真好阿
陳老大: 哼哼哼
陳老大: 已經有人來看過我老人家了
大象: 要來去比賽(羽球比賽)
陳老大: 挖哩勒
大象: 順便跟你們班的說你壞話
陳老大: 原來只是『順便』喔
大象: 順便就已經很不錯了ˊ..
大象: 嘿嘿
大象: 趕快去睡覺
大象: 快去
大象: 不然你明天上班會遲到喔
大象: 會被扣薪水喔
大象: 不理我了= =
叮咚!有人在家嗎~~
大象: 帥老師~~
陳老大: 我再傳照片給康家晏
大象: 大帥哥老師~~
大象: 算了
陳老大: 什麼算了
大象: 傳蝦咪= =
陳老大: 照片阿
陳老大: 他前天跟佳怡還有阿璇回來看我老人家
大象: 啥照片
陳老大: 我們有照相
大象: = =
大象: 先別密我
大象: 88



奇怪,教你們兩年
我唯一遲到的那一次是火車大誤點
現在明明才九點多
幹嘛一直叫我去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