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青草原的翠綠
是相映在這片湛藍的天空之下?
又或者
湛藍天空的清澈
是投射在青青草原的化學作用?

呵呵
我知道答案
又或者不知道答案~


總之,一切就是這樣調和得濃纖合度
天空一半
草原也一半



柵欄裡的小羊,頭頂正冒出角來
柵欄外的小孩,手上正握著草看

碰巧看到遠處投奔自由的羊群
陳老大我丟下胖子就興奮過頭的衝去跟羊群報到了

可惜羊群不是很賞臉
不但在地上準備了密度之高的地雷迎接我之外
一看到我接近也顧不得還沒拉起的草
加足馬力就跑了

我唯一逮到的一隻肥羊就是死胖子

看來這隻肥羊也挺趕流行的嘛!居然還會比手勢耶!

原本這頭肥羊的不遠處還有兩隻反應比較慢的小羊沒跑走
但是一切就在肥羊再度擺出他引以自豪的經典動作之後
全部都逃出這片山坡了啦!(泣)

證據請看下圖:死肥羊的背後真的半隻羊都沒了(原本有好幾十隻耶!)

看來我真的只能說:『大膽妖孽,膽敢造次~~了。』
(我看羊群一定覺得死胖子是大野狼!!!)

(附註:上圖的註解應該是『國之將王,必有妖孽』阿!!)


真是可惜了陳老大我此篇開頭這麼的有意境
不能這樣輕易的就被胖子給毀了
所以一定要『亡羊補牢』的啦!(那就是:立刻殺了這頭死肥羊進補)
趕緊換上陳老大出場來解救青青草原的聲譽吧!!

不行,美腿被砍了,重拍

不行,腿太粗,給我重拍

這張勉強可以,但是胖子阿!您不覺得我的手臂還是被您給拍粗了嗎???
(你說說看阿,你說說看阿!!!)
而且一直叫我把腳抬高一點
你是不知道這樣我的腿已經抖到會牽扯到肚子肥肉一起振動了嗎?(泣)

後~~陳老大都這麼努力擺出高難度姿勢來討羊群的歡心了
怎麼背後還是半隻羊都沒有勒??

看來胖子真的是羊兒的掃把星阿!

臭羊還真的都不回來耶!

難道此圖就是傳說中的『楊桃圖』嗎?(羊逃圖)
大野狼真的來了(而且是隻很肥的大野狼)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