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自然課要做布丁和果凍
小朋友從一早我踏進教室開始就一直問我什麼時候才要做
哇哩勒~~~當然是下午的兩堂自然課啊!!
你們也未免太愛吃了一點吧????



午休一睡醒,小鬼們全自動的把桌子分組併在一起
完全不用我在一旁囉唆指揮外加歲歲唸
三兩下就把桌子橋定擺得整整齊齊
唷~~~~~該不會只有因為"吃"才給我這麼拼命吧?

從每一組帶的布丁粉或果凍粉都超過我指定的一包來看

現在的小孩子每一個真的都是愛吃鬼投胎轉世ㄟ

幸好這一組男生組不會笨手笨腳,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阿這一組人是跑到哪去了??該不會是去打牙祭了吧?

第四組最好笑
因為他們的位置剛好是在會被夕陽曬到的地方
所以照相時光線都沒有辦法拍的很漂亮
誰知道咱們的佳鞍居然開始給我玩"閃電霹靂光"的攻擊術

哇哩勒~~你也對一個太準了吧??
現在是在使用"照妖鏡"讓老娘我現出原形嗎??

真的是徹底被你打敗!!!



經過了一番的烹煮之後

終於到了讓人期待的流口水時間

看看潔渝的表情就知道,她一定想吃想瘋了

剛好今天天氣寒冷,所以果凍一下子就凝固了

小鬼還擔心自己的點心不翼而飛,都乖乖的用奇異筆寫上自己的名字
(平常叫她們在東西上寫一下名字好像要他們的命一樣!!!)

最好笑的是,大家都陷入天人交戰的局面

表情一個比一個凝重

因為他們都在猶豫要現吃
還是要冰到冰箱等明天慢慢享用冰涼的果凍啦!

只有剛剛一臉哀求問我可不可以吃的潔渝最阿殺力
直接二話不說就吃了起來

哇賽~~這一組你們也未免煮太多種口味了一點吧??

而且還多到可以分給小熊吃

阿現在是怎樣?

寧願給小熊吃也不要繼續讓陳老大肥死就對了嗎?

(小廷,你這樣子好像是陳老師會跟你搶一樣耶!)


就在大家都很認真的在享受布丁之樂的時候
我突然看到教室裡居然多了一隻"甲蟲"

哇哩勒~~我說小崴阿!!
我知道你們已經做完了
但是您這鍋子不用了也不必放在頭上當頭盔吧?

唉!三年級的腦袋到底裝啥,並不是我們這種老人家所能理解的啊!

最後大家把剩下的布丁都搬到老師辦公室的冰箱存放
看到沒有
這只是他們剛剛吃剩下的布丁或果凍
居然就把一個空冰箱給放滿了
這樣就不難想像原本教室裡有多少的布丁和果凍了阿!!


今天的心得就是:小朋友真的可以為了吃而不顧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