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
這麼想和天空說晚安



和全世界最美的夕陽說再見之後

接下來
就是向希臘的天空說晚安

小貓也晚安

小狗也晚安

這時天空的色溫真是美麗極了

一定要好好把握時間拍下色溫的變化
於是拍完夕陽的我們又拿著相機回到了Oia熱鬧的街道上

白天的希臘天空已經夠讓我們享受了

沒想到連夜晚的天空真是藍得不可思議

我簡直是醉在眼前這一片美景了

燈火通名的店家,超有FU

這間外牆漆成粉紅色的藝術品店,我可是經過幾次就拍幾次

到處都在賣這種鑰匙圈
但是好貴喔!我一個都沒買

沒有腳架的我簡直就是手殘到了極點

怎麼拍怎麼模糊啦!(快逃~~)



沒多久後
天空瞬間變化成令一種更深邃的藍

胖子此時突然很興奮的大喊:『我懂了!』
我很疑惑的問他:『你懂了啥?』
胖子:『余光中曾經寫過一句話:今夜的天空很希臘』
我:『然後勒?』
胖子:『所以余光中那句詩指的應該就是這個時刻啦!』
我:『挖靠!真的假的阿?你領悟力這麼高喔?』
(胖子洋洋得意狀)

連白天經過的牌子也打燈耶!Q

燈光和天空相映之下簡直美得令人摒息

有種金碧輝煌的感覺

一張張的照片都讓我感動不已

教堂

連教堂的藍頂也醉在這片天空中了

另一座教堂

這座教堂前的廣場超多人在拍照的

這就是沒有腳架的結果

可惡,再度挑戰失敗

明天晚上不帶腳架出來補拍我就退出江湖不當老大!

色溫之後,天一下就全黑了

全黑的天空就比較沒有剛剛那種震撼的FU了

希臘的烤章魚也很有名喔!

這一間好像專賣畫

又是小亨利最愛的圖案
(他說他想衝南美的復活島!請問我可以跟嗎?)

每一間店都有不同的特色

但是共同的特色就是『都很貴』!哈哈

所以拍拍照就好
因為照片對我來說是無價的!

時間也不早了
天剛全黑的希臘就差不多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該認真的向希臘的天空說晚安囉!



晚安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