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飛天了
但在飛天之前
我一定要敘述一下我起跑的經過.......



話說在教練那一聲:『好,跑~~~』之後
陳老大立刻開始往懸崖邊衝

(邊跑還可以邊拍照,厲害了吧!哈哈哈~~)
我記得大概跑了兩三步之後
果真就有一股力量把我往空中拉
就在我以為已經飛起來的同時
突然又往下掉讓我的腳又踩到了懸崖的草地
於是我又跑了兩三步,這時才真正確定離開了地球表面
我.真.的.在.飛.了!





起飛囉!

開始狂拍

跟各位報告一下,陳老大現在的高度是離地160公尺



不過就在我享受著為風吹拂和拍照的喜悅當中
我赫然發現『老娘相機的銀幕中,電池圖案竟然變成紅色然後開始狂閃』
挖勒!一定要這麼會挑時間嗎?
這千萬算萬還真是沒算到這相機竟然在空中給我沒電
我昨天還有把我另外兩顆電池通通充飽耶!
甚至還把記憶卡中一堆照片都先清掉騰出空間
好讓我可以狂拍狂錄
沒想到我竟然忘記在出發前換上一顆新的電池
吼!!我的腦袋都是裝什麼東西去了?真想在空中大哭!
(此時我的小包包正放在那個很像大包包但卻是我屁股下椅子的那包裡面)


雖然真的很想飆髒話
但是幸好陳老大我臨危不亂
立刻迅速冷靜的把相機調成『液晶銀幕不顯示』的狀態來省電,希望可以撐到降落
(不要懷疑,我真的在高空中利用『單手』做了調整相機的這件事,前後不到十秒)
於是,接下來的照片都是在陳老大我拿著相機
憑著一股『感覺』按下快門的
(哈哈哈,沒想到這樣沒頭沒腦的亂按還拍得跟真的一樣)



此刻我還可以看到黃小君的藍傘在我下方飛行

雖然今天天空不夠藍,但是已經算不賴啦!






不是我在亂蓋
除了用沒有液晶顯示畫面的相機狂拍之外
我還可以『休閒自在』的把相機轉過來

然後來一張自拍(哈哈哈哈~~~)
接著拍完自拍後
依舊是從容不破的把相機轉到錄影模式


我想我的反應真是太冷靜了
冷靜到連教練都不需要問我會不會害怕!
後來還是我先跟教練說:『好穩喔!一點都不恐怖。』
然後教練就說:『你不怕阿!那我等一下弄一個刺激的給你玩。』
我立刻很興奮的說:『好阿好阿!什麼是刺激的?越刺激越好!拜託!』
教練就說:『等一下我帶你飛到海上,然後來個急速掉落。』

好好好~~~~這個讚!實在是太帥了!!!
女教練你真是太合我的胃口了,水啦!



阿!還是要對著海拍才好看!

接下來這幾張拍房子是拍心酸的嗎?









拍夠房子之後,又是好整以暇的拍自拍

眼看越來越接近海洋了,我真是期待教練來個空中後空翻阿!哈哈~



黃小君並沒有飛到海上就要準備降落了

注意看左上角的空地,莊小猴和呂小茹已經降落了
而藍色飛行傘的黃小君也要準備降落中
這時我突然很認真的問教練說:『我現在這樣大喊叫她們,她們聽得到嗎?』
教練說:『聽不到。』
身為大嗓門原本很有把握的我只好很失望的說:『是喔!那我等一下接近一點再喊。』

此時我則是繼續往海上飛行(爽阿!我真的要回頭才看得到陸地了耶!)

我真的在海面上啦!女教練我真是太愛你了!

還真的是遠離大家飛到至少有一大段距離耶!

真是太愛這種感覺了!

呵呵~~~怎麼會這麼讚阿?

在海上悠閒的時光並沒有持續很久
女教練叫告訴我說要準備飛回去降落了!

眼前看到的就是福華翡翠灣喔!

就在這時,我決定使出吃奶的力氣大喊:
『莊小猴~~~莊小猴快點幫我拍照啦!!幫我拍~~~~』
畢竟玩飛行傘只能說是『time is money』,這不多拍點照片怎麼行呢?
所以也不管教練說『可能聽不到』的提醒
我還是決定給她吼下去了






對準跑道,準備降落!(最好是有跑道喔!)

希望莊小猴真的有聽到我的吶喊然後幫我拍照啦!

此刻除了拍照之外
便是誠心祈禱等等降落不要出現『跌個狗吃屎』的畫面
而教練也是開始提醒我等一下落地的瞬間還是要一直跑,不可以停
ㄟ!說遲時那時快,我就已經安全的降落在平地上了

接著教練就先叫我解開那些扣環和脫下包包

最後收拾飛行傘的工作就是交給偉大的教練啦!

打包好,準備去搭接駁車回山上囉!





PS:這時陳老大又要補充一下了
話說在寫第三集的前五分鐘
來賓鄭阿珮小姐突然在MSN上丟我說:『相機啦!一定是相機啦!』
我:『這樣猜的不列入,去留言才算。』
然後這傢伙就一直丟我相機相機相機相機(可惡,你真的講不聽耶!)
甚至還說:『都寫到第二篇了還不公佈,真會賣關子,去留言會告訴我答案嗎?告訴我是或不是就好了。』
我:『不要,我要統一公佈,你這個人想打假球阿?』
鄭阿珮:『我只想要知道是不是相機。』
我依舊回答四個字:『統一公佈。』

沒想到這時正阿珮話鋒一轉又問我:『那上次胖子的那個嘴型答案是我愛你對吧?』
挖哩勒!你這傢伙不說話還好
一說話就是欠K
這都已經是『幾百年以前的事情了』
沒想到這位同學竟然還敢問我答案是不是我愛你!
(來人阿!給我拖出去斬了再剁碎~~~~~威武~~~~)

我就說:『那個我早就公佈答案了好不好,你也幫幫忙。』

永遠在狀況外的鄭阿珮:『沒看到阿!你的答案都拖太久了。』

我:『不是忠實讀者,出局,OUT,『八振出局』。』

鄭阿珮試圖想要動之以情:『拜託,其他的網誌我都沒在看耶!』

我:『是這樣阿!那這樣只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雖然只有看一個網誌,但是還是不認真,所以一樣是欠K。』

鄭阿珮:『答案!!(外加丟了一個裝無辜的臉的圖案)』

我:『答案就是你欠K阿!要問幾遍阿!』

就在鄭阿珮回了我一個心碎的圖案之後

我就決定要這樣安慰她,我說:『現在的對話會納入第三集,敬請期待。』
(哈哈哈!我真是太天才了阿!)

接著鄭阿珮跟我要了胖子嘴型答案的文章網址
看完後還跟我說:『好冷的答案喔!你飛行傘的答案該不會也很冷吧?!』

我一樣還是那句老話:『統一公佈,想套我話,門都沒有。』

鄭阿珮:『被看穿了.........』






後記:

鄭阿珮你想套我話,去練個五千年再來吧你!

(請注意,別人只要練『五百年』就可以,以你的程度需要練到『五千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