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訂的這一天
七點整新娘子就要到婚紗店報到化妝
不過身為阿文御用攝影師的我卻在七點半才大搖大擺的出現
原因絕對不是大家想的『懶人病上身睡過頭』
而是阿文規定她素顏的時候不可以拍照
挖哩勒~~~
好吧!那我就當作是你體貼我讓我多睡半小時好了!ㄎㄎ



新娘妝畫好後準備到樓上換禮服
今天化妝的最大宗旨也是唯一的宗旨
那就是『眼睛越大越好』!哈哈


今天的第一套是讚到爆炸的水鑽桃粉紅禮服!


要搭配如此夢幻的禮服,當然就要配個公主髮型啦!


將將~~~八點半時,一整個大功告成


趁著等車來接的空檔
我順便幫阿文做MV的最後修改
(還要一邊摘玫瑰花瓣等等佈置會場,我是不是一整個超忙??ㄎㄎ)


10:12一到餐廳第一件是就是佈置會場(三分鐘搞定)


哈哈!姓名小熊真是無所不在阿!(ㄎㄎ)


放大照


是的,你沒看錯
今天我除了要一路跟拍
還有禮桌場佈之外
對!連接電腦這種資訊組才會的事情居然也是我包辦(抖)
原本出場前播放MV也是我要負責衝去按播放鍵的
幸好在最後一刻有阿文的同事相救!
我才不用把我自己切成八大塊去辦事(嘿嘿)


對了,看到阿文電腦桌面就讓我想到阿文告訴我的一段經典對話,如下:

(宴客前幾天,阿文媽媽來到了阿文房間)

阿文媽媽:『阿文阿!你跟小兔這張拍的這張好看喔!』
這時阿文一臉疑惑,因為婚紗本都還沒拿回來,到底媽媽說的是哪一張?
阿文媽媽(指著電腦桌面):『這張好,拍得真自然~~』
阿文(狂笑):『媽!這不是我跟小兔好不好,這是韓劇照片啦!』
阿文媽媽(超冷靜):『是嗎??不是你們嗎??很像啊!』
阿文:『...........』





此時的粉紅公主已經就定位,開始了閃光燈停不了的生活


趁著空檔來張合照先


寫到這裡一定有人會問:『阿胖子勒??為何胖子今天不用做事?』
因為胖子這週末剛好要值班又換不了班
所以有我出現的照片就要拜託其他好心人幫我拍啦!


自拍也來一張


婚宴場地色調是阿文最愛的紫色系


文訂儀式正式開始


這是趁機在偷牽手嗎?哈哈


專程從日本來參加訂婚的阿姨


套戒指


完成交換戒指儀式
來個愛心POSE照殺殺大家的底片吧!


媽媽幫女婿掛金項鍊ing!


女方家人大合照


賴仔來囉!
今天阿文只化單妝,接下來就由高手賴仔接棒補妝和變髮型囉!


婚禮即將開始
看到小兔一進休息室立刻抓過來拍合照


阿文大學同學也來囉!


哈哈哈!這張真的讓我大笑了
為什麼芭比娃娃會出現如此帥氣的POSE勒?(形象,形象!)


這才對嘛!記得等一下出場千萬要hold住啊!哈哈


好,此刻手牽手的兩個人,正準備出場
等外頭正在播放的愛情MV一播完,好戲就要上場囉!


本來以為兩人手牽手已經是最後的出發POSE
誰知道在最後一刻居然變成了抓奶龍爪手(喔!不,是調整禮服)的POSE啦!
希望這張貼出來以後我還可以平安無事的活著
阿門!!(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